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2023版本 > 强企兴垦 正文

强企兴垦

你消费 我护航

​巴浪湖农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19 18:31:14

  3月14日,宁夏农垦巴浪湖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过往群众面对面地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知识,普及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购买相关商品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鉴别假冒伪劣产品的识假辨假方法,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健康、理性消费。

DSC_7761.JPG

  活动期间,巴浪湖农场还联合金银滩司法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组成打假维权应急小分队,快速出击,针对九公里农贸市场各摊位、便利店等重点场所,围绕商品食品加工、食品生产日期等方面为商户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净化消费环境。

  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和对食品安全的鉴别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对自身权益及维权途径的认识,为消费维权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让“3·15”真正走进基层,走进群众。(供稿:宁夏农垦巴浪湖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